>首页> IT >

摩托罗拉官宣新机!3月17日开售 或是edge X30屏下版

时间:2022-03-09 10:28:04       来源:手机中国

3月8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 发文称“明天有事情要宣布”,搞得很神秘的样子,让人不禁期待了起来。3月9日上午10点,摩托罗拉官宣了一款新机:一机超神,等你开新到底,3月17日零点开售。



除了开售时间外,摩托罗拉官方没有公布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不过在2月底,@神奇的劲哥 曾发文透露关于moto edge X30屏下版本的信息,相信这并不是一时兴起。即将在3月17日开售的手机很可能就是moto edge X30屏下版。


moto edge X30

根据@神奇的劲哥 此前透露,moto edge X30屏下版硬件已经OK,主要对手机进行了新一轮的算法调试。“虽然大家都知道或者能体谅屏下自拍的弱点,但我们还是希望在更高频的日常应用上,比如人脸识别,视频聊天,尽量更优秀一点。”


他表示,“目前摩托罗拉的算法调试进展很顺利,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目前上市的所有类似机型,工程师们还有信心再好一点!我也计划上市再给大家一点点惊喜,值得大家蹲守。”

这样来看,此次的新机很可能就是moto edge X30屏下版。

关键词: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新机 moto edge X30屏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