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省市场监管局第四督导组来双鸭山市督导工作

时间:2022-03-09 11:31:48       来源:东北网

近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双鸭山市食安龙江百日行动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汇报,并先后深入检查了岭东区鑫佳阳超市、岭东区优来客超市、岭东区蓝天饭店、友谊县宝盛超市、友谊县柏记饺子馆、友谊县鑫天慈济大药房、尖山区福悦三毛包子铺和双鸭山恒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集贤分公司等8家餐饮、食品经营和特殊食品经营单位。

通过听取汇报和随机检查,督导组对双鸭山市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工作务实高效,从启动开始就按照省局部署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二是工作严细认真,精神饱满,市县区同步,工作形成合力。三是落实整改迅速。通过“回头看”抽查,对第一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督导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工作亮点的收集整理,为全省食安龙江百日行动整体宣传提供有力支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好台账、清单管理,做到动态管理、销号处理。要加强开学季的校园周边、小餐桌、农村集体聚餐以及网络订餐等的监管。

关键词: 双鸭山市 充分肯定 精神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