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殊奖章喜加一 Apple Watch地球日挑战4月22日开启

时间:2022-04-13 14:37:20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苹果再次开启Apple Watch活动挑战。在4月22日当天,Apple Watch用户只需佩戴手表完成30分钟或更长的体能训练,即可获得一枚特殊的Apple Watch奖章。

与往年相同,今年苹果不但会打造一款特别的Apple Watch奖章,也会提供多款iMessage贴纸。在iMessage中与他人对话时,可以通过贴纸增加趣味性。


iMessage贴纸

据了解,Apple Watch用户将在活动挑战正式开启前几天内收到通知,当天完成挑战后,即可在iPhone或Apple Watch中看到自己的奖章。

Apple Watch奖章与“三大圆环”系统紧密相连。通过活动、锻炼、站立三大圆环,我们可以了解到每天的运动量情况,并且通过填满圆环的形式让自己“动起来”。在这其中,各类“特殊奖章”的存在,也是为了更好地激励每一位Apple Watch用户,帮助他们获得一个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 Appl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