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不止于快 一张图看懂realme真我Q5系列80W闪充亮点

时间:2022-04-13 15:35:32       来源:手机中国

4月13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正式宣布真我Q5系列将搭载80W超速闪充,12分钟充电50%,这也成为了真我Q系列史上最硬核的闪充越级。从65W到80W,真我Q5系列在闪充上到底有怎样的越级呢?让我们通过一张图的形式来看一下。


升级一、更高的充电功率,峰值提升20%。80W超速闪充开始充电1-2分钟,就可以达到峰值功率,相较65W闪充峰值功率提升20%左右,回血更快;升级二、更快充电速度,12分钟充至50%。80W超速闪充采用双电芯串联技术,搭配先进智能算法,5000mAh电池12分钟即可充至50%,相较于65W闪充,全程保持更快的充电速度。


升级三、更好充电温控,全程<40℃。直充模式和VCVT、VFC智能算法加持,80W超速闪充全程<40℃,低温闪充更安全;升级四、更久电池寿命,循环1600次。80W超速闪充采用电池健康引擎技术,总充放电循环次数1600次,远超国家最低标准的400次和平均800次的业内标准,最大限度保护电池寿命。

4月20日真我Q5系列将正式和大家见面,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

关键词: realme 真我Q5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