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外媒评vivo X Fold:影像与屏幕都远超竞品 品质受认可

时间:2022-04-13 18:29:49       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外媒PhoneArena发文表示:vivo X Fold的影像、显示都比竞品Z Fold更胜一筹,或许竞品只有等到下一代才能做到与之平起平坐。


vivo X Fold

4月11日发布的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自爆料之初,就广受各方关注。其产品副总裁黄韬在发布时说:“行业第一台折叠屏手机已经发布2年了,vivo晚了一点,但真的好了很多。”发布后的vivo X Fold立刻成为了行业内的一颗重磅炸弹,毕竟外观和配置上这台手机几乎做到了无可挑剔,同时价格也让消费者感觉诚意满满。正应了他的那句话“晚了一点,但真的好了很多。”

那么这款手机到底好在哪?手机中国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外媒评vivo X Fold

该机在屏幕上首发内外120Hz E5双主屏,直接突破了过去其他品牌在外屏上最高做到的90Hz刷新率这一记录,让人不管打开还是关上,都能享用媲美直板旗舰的屏幕。

而在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折痕上,vivo也做了很好的处理。铰链使用的是6重航天级材料所制的浮翼式铰链,更精密耐用。而屏幕使用UTG超韧玻璃,反弹扭力提升至1.3倍,让折痕被更加弱化,号称30万次折叠无忧。就目前各大媒体的评测结果和线下体验店的试用情况来看,该机在折痕方面的处理是远远比其他竞品要优秀的。

在指纹解锁上,新机突破了技术壁垒,解决了折叠屏手机只能使用侧面指纹解锁的情况,首发3D超声双屏幕指纹,无论内屏外屏都能轻易解锁。

其余硬件配置上,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 SPU定制移动平台,并全球首发折叠屏的50W无线充电,拥有4600mAh大电池和66W闪充,能够做到37分钟充满电。镜头模组全部使用通过蔡司专业影像认证的蔡司T*光学镜头,它们是50MP主摄、48MP114°超广角主摄、60倍潜望式镜头和一颗专业人像镜头。

目前该机处于预售状态,预售价8999元起。

关键词: vivo Fold 折叠屏手机 vivo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