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UAG推出蓝牙键盘配件 专为10.2英寸iPad平板电脑用户打造

时间:2022-05-18 10:15:35       来源:cnBeta

知名配件制造商 Urban Armor Gear,刚刚为 10.2 英寸 iPad 板电脑用户带来了一款坚固耐用的蓝牙键盘配件。作为该公司涉足这一新领域的首款产品,Rugged Bluetooth Keyboard with TrackPad 键盘保护壳不仅兼容 7、8、9 代 iPad 机型,还提供了高达 8 英尺(约 2.4 米)的跌落防护。

许多人对于 UAG 的印象,还停留在坚固耐用的移动设备保护壳产品上。

不过新推出的 Rugged Bluetooth Keyboard(with Trackpad)键盘保护套,又为苹果7、8、9 代 10.2 英寸iPad板电脑用户带来了新选择。

通过蓝牙连接后,UAG 键盘保护套能够为 iPad 提供多点触控支持。

此外通过 USB-C 端口充满电后,其单次续航可达 180 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键盘保护套支持同时与两台设备安全配对。

另有内置的睡眠 / 唤醒功能、专用的多媒体按键,以及三档亮度 @ 七色背光调解。

除了抗菌外壳,UAG 10.2 英寸 iPad 键盘保护套还具有防泼溅的特

对于需要随身携带 Apple Pencil 手写笔的用户,它也提供了方便连接 / 取下的位置。

至于支架角度,这款磁吸式键盘保护套也提供了四档可调的选项。

最后,这款 UAG iPad 键盘保护套现已上市,售价为 139.95 美元(约 949 RMB)。

关键词: iPad平板电脑用户 蓝牙键盘配件 单次续航 多点触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