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存储厂商超颖推出兼容SD和microSD卡的新型两用读卡器组合

时间:2022-05-18 10:21:49       来源:cnBeta

经过多年的发展,USB-C 已在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变得相当普及。与此同时,市面上还是有巨多的存量设备在使用传统 USB-A 连接器。不过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则是存储厂商超颖(Silicon Power)推出的兼容 SD / microSD 卡的新型读卡器组合。虽然无法同时启用两个存储卡槽,但伸缩式的设计还是能够在收纳时为 USB-A 接头提供充分的保护(还有挂绳孔)。

得益于免驱的设计,Silicon Power 这款 Dual SD / MMC & microSD 两用读卡器,可在Windows、macOS、Linux 和 Chrome OS 等主流台上无缝体验。

接口方面,官方宣称其采用了 USB 3.2 Gen 1 Type-A 方案,支持高达 5 Gbps 的理论传输速率(是 480 Mbps 的 USB 2.0 方案的十倍),且向后兼容 USB 2.0 。

关键词: 存储厂商超颖 两用读卡器 伸缩式设计 理论传输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