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惠普宣布更新Omen 16和Victus 15游戏笔记本

时间:2022-05-19 09:30:12       来源:cnBeta

惠普宣布对其Omen 16和Victus 15游戏笔记本进行一些非常小的更新。像其他许多型号一样,新的Omen 16支持最新的英特尔第12代处理器,也可以选择使用AMD的Ryzen 6000 H系列CPU。它还支持NVIDIA的RTX 3070 Ti,最大图形功率为150W,以及32GB的DDR5内存和快速PCIe 4.0固态硬盘。

在尺寸方面,今年的Omen 16在厚度、宽度、深度和高度方面与2021年的型号相同,精确到毫米。然而,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它的触控板现在更宽了一些。令人遗憾的是,这款机型仍然采用16:9的长宽比显示屏,机身铰链附近有一个大下巴。而且,像去年的Omen 16一样,它默认是FHD 60Hz面板,但可以加钱升级到QHD 165Hz显示屏选项。

如果选择基于英特尔的机器,I/O选择将包括两个Thunderbolt 4 USB-C端口(AMD型号不支持Thunderbolt),以及三个USB-A端口,一个HDMI 2.1端口,一个SD卡插槽,一个以太网插孔,一个耳机插孔,和一个电源适配器端口。新的Omen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在HP.com和百思买发货,起价1199.99美元。

与去年一样,惠普的中端Victus 15游戏笔记本电脑在这里为寻找比Omen更实惠的产品的人提供了一个低成本、较低性能的选择。今年的型号同样没有把重点放在外部变化上(尽管惠普也增加了触控板的尺寸),而是把重点放在更新Victus 15的内部结构上,最高支持英特尔的Core i7-12700H处理器,但令人疑惑的是,对于AMD选择而言,最高只能够配置到去年发布的Ryzen 7 5800H处理器。虽然去年的Victus型号可以配置到NVIDIA的RTX 3060,但2022年的却只能到3050 Ti,或者,如果你选择AMD处理器,它可以配备Radeon RX 6500M显卡。惠普预计Victus 15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在HP.com的起价为799.99美元。

关键词: 游戏笔记本 英特尔第12代处理器 固态硬盘 电源适配器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