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S15系列全系升级 支持80W双芯闪充和120Hz刷新率

时间:2022-05-19 10:00:35       来源:TechWeb

在我国众多的国产手机中,年轻人对vivo S系列手机并不陌生,它也在一代代的迭代中,创造出了让众多年轻用户趋之若鹜的超能力。最,vivo开启了对新款S15系列手机的轮番预热,除了高颜值以及强大的电影感人像功能,此次vivo S15系列全面发力综合能,直接一步到位毫无短板。

根据今日vivo官方爆料,vivo S15系列全系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vivo S15Pro核心内置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游戏独显芯片Pro,双芯发力能够带来更强劲的能体验。不过真机体验到底如何,我们还需要到发布时在看一下。

此外,vivo S15系列支持80W双芯闪充,能够媲美100W充电功率,18分钟可充电70%,而且温度的控制相当于66W充电功率,能够让充电更快更安全。vivo S15系列还配备了三星E5 超感曲面屏,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能够带来影院级的色彩显示,以及电竞级触控体验。

而且根据爆料,vivo S15系列还可能采用双扬声器,X轴线马达等功能,这些元素能让其娱乐属大大提高,尤其在电竞游戏上的表现,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的加持,会让年轻人使用起来更加爱不释手。

除了强劲的能外,颜值依旧给力的vivo S15系列这次也带来了盛夏、浅金、耀黑三款配色,这三款配色各自有各自的特点。新款盛夏选定在夏季亮相,既符合夏天特点,还原年轻人对夏天的特殊情感,也为产品新增了亮点。

不过话说回来,按照vivo S系列过往定位来看,该系列向来主打方向是高颜值和出色的影像能力,不知这次有没有人发现,vivo S15系列的综合能强悍的也不像曾经的S系列,这刷新了很多网友的认知。

总而言之,vivo S15系列官方发布会还有最后一天便要正式召开,这次的vivo可是卯足了劲儿为年轻人准备好了这款全面出色的S级旗舰,让我们一起期待它诠释专属年轻人的美好与炙烈。

关键词: 80W双芯闪充 电竞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