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巴诺书店新款Nook GlowLight 4e电子阅读器:配备E Ink显示屏

时间:2022-05-30 09:26:34       来源:cnBeta

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并没有完全放弃 Nook 电子书系列。今天,新款Nook GlowLight 4e 以 119.99 美元的价格接受预购,这比亚马逊最便宜的 Kindle 高出约 30 美元,比亚马逊极受欢迎的 Paperwhite 便宜 20 美元。不过和亚马逊产品不同的是,Nook GlowLight 4e 中并没有必须要付费才能避免的广告,而且用户可以轻松地侧载内容。

Nook GlowLight 4e 通过 USB-C 充电,有 8GB 的内置存储空间,从配置上来看中规中矩。它还有一个 6 英寸 212 ppi 的 E Ink 显示屏,带有照明。这比 89.99 美元的亚马逊 Kindle 的 6 英寸 167 ppi 显示屏要好,但 Kobo Nia 的起价为99.99美元,显示屏也完全一样。Kobo Clara HD的售价与GlowLight 4e完全相同,但也有一个300 ppi的显示屏。如果在这个价格上,如果你更看重锐利的文字,那么 Kobo Clara HD 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但是,Nook GlowLight 4e 所拥有的是 Kobo 和亚马逊所缺乏的......按钮。Nook GlowLight 4e 的左右边框上有翻页按钮,而不是在 E Ink 显示屏上轻拍或轻扫,希望它能记录下输入的内容。亚马逊和Kobo都将这一功能留给了价格更高的产品。

在和 Kobo、亚马逊的竞争中,巴诺书店在硬件竞争方面的进展缓慢。Kobo有各种电子阅读器,以适应各种价位,而亚马逊一直满足于用最便宜的产品低价竞争(除了优秀的,昂贵的 Kindle Oasis)。

这款预算相对较低的119.99美元的产品和149.99美元的GlowLight 4,该产品早在12月就已推出。当时,巴诺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道特(James Daunt)表示,该公司正在对其Nook系列产品进行"重大投资"。

关键词: 巴诺书店 电子阅读器 内置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