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曝三星Galaxy Z Fold4 8月10日发布 内屏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方案

时间:2022-06-13 11:10:04       来源:快科技

今天,爆料人Jon Prosser在社交台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4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

据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4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刷新率为120Hz,外屏尺寸为6.2英寸,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后置50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1000万长焦三摄。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Z Fold4内屏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方案,相比Galaxy Z Fold3,Galaxy Z Fold4屏下摄像头隐藏更好,这也是业界第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骁龙8+折叠屏旗舰。

更重要的是,爆料称Galaxy Z Fold4最高提供1TB版本,同时还有256GB、512GB版本可供选择,该机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

售价方面,考虑到512GB版本的Galaxy Z Fold3售价达到了1899美元,由此看来1TB版本的Galaxy Z Fold4售价将会达到1999美元(约合人民13300元)。

关键词: 内屏采用 屏下摄像头方案 三星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