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北汽域胜007导航怎么拆?北汽域胜007怎么样?

时间:2022-06-13 13:27:24       来源:三秦科技网

车载导航拆卸方法:先用塑料撬具撬掉导航上面的面板,再有螺丝刀下掉固定导航的螺丝,随后取出导航即可。以下是相关内容介绍:

1、车载导航利用车载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合电子地图来进行,它能方便且准确地告诉驾驶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径。

2、车用导航系统主要由导航主机和导航显示终端两部分构成。内置的GPS天线会接收到来自环绕地球的24颗GPS卫星中的至少3颗所传递的数据信息,由此测定汽车当前所处的位置。导航主机通过GPS卫星信号确定的位置坐标与电子地图数据相匹配,便可确定汽车在电子地图中的准确位置。

一、域胜007售价介绍

域胜007对于谁来说,BAIC 域胜007车型正式更名为Beijing BW007,将正式列为新款车型。新车型阵容也将进行调整,将推出2.0L和2.0T动力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8-10.78万元。

二、域胜007外观硬朗

新车的设计很难。作为一款SUV,前后护板、侧踏板、行李架等标志配件并不少见。越野轮胎显示了其硬核SUV的身份。其实从轮胎和轮拱的间隙就可以判断这是一款硬核SUV。官方配置也证实了这一点。北京BW007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三、域胜007动力系统介绍

北京BW007将搭载2.0L汽油和2.0T汽油,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8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2.0L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匹配2.0T发动机。

关键词: 北汽域胜007质量怎么样 域胜007启动无反应 车载导航怎样拆下来 北汽域胜007导航怎么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