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pringtomize2教程及功能详细介绍 spring安卓版叫什么?

时间:2022-06-13 13:31:14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注:安装好springtomize以及1-7-8中的springtomize汉化包后,进入设置中开始使用这款软件,可以看到软件功能多达11个分类,他们分别是一般选项、系统功能、图标选项、Dock(底座)选项、状态栏选项、锁屏选项、文件夹选项、后台选项、按钮选项、动画选项和主题选项,接下来我将一个个给大家讲解这些功能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

图片右上角的reload,我们每次修改完后,点一下注销下机器就能够显示自己更改的一些设置了

下面我们分14几张图片,挨个的看每个功能下面都有哪些设置

1.动画选项

里面都有,动画效果设置,慢动作设置,程序切换效果设置,锁屏动画设置,截图设置。功能还是挺强大的。呵呵

2.系统功能

下面要说到的是,当你选择了系统功能里面的自定义功能以后,你下面的那些主屏幕壁纸什么的,只有把按钮打开才会生效。比如你没有选择多任务,那你的后台就没有办法打开了。要注意下

3.DOCK选项

这里面可以修改dock栏的一些效果,比如隐藏dock栏,隐藏标签,隐藏倒影效果,hide shadow(新版本加入的,汉化文件还没有及时更新汉化)自定义图标数量

最下面的coverflow effect大家也可以试试

4.锁屏选项

这里可以修改,是否显示时间到秒,一直显示充电等等。图片上都能看的到的,还可以隐藏滑块(这个不推荐选择,免得没有滑块解锁不了)可以修改滑块文字

5.图标选项

这里的功能就多了,可以调整图标的大小以及后台图标的大小,就介绍下,截图里没有截到的几个功能,那就是隐藏报刊杂志应用,以及hide springtomize 启用按钮,可以自定义选择需要隐藏的程序图标

6.文件夹选项

功能都在图片里面

7.后台选项

功能看截图

8.时间机器

这个功能本人没有测试过

9.状态栏选项

里面可以自定义很多好玩的东西,自定义运营商,自定义时间。隐藏状态栏的一些选项(比如电池 wifi等图标,自定义隐藏)

10.分页选项

功能看截图

11.主题选项

功能看截图,本人没有做改动

12.通知中心

自定义通知栏,功能看截图

授权协议: Apache开发语言: Java

操作系统: Android

Spring的RestTemplate是个健壮的、流行的、基于Java的REST客户端。Spring for Android RestTemplate Module提供的RestTemplate版本能够用于Android环境中。

RestTemplate类是Spring for Android RestTemplate库的核心。从概念上来说,它类似于其他Spring项目中的模板类。RestTemplate的行为是通过提供回调方法并配置HttpMessageConverter(用于将对象编排为HTTP请求体以及将响应反编排为对象)来定制的。在创建新的RestTemplate实例时,构造方法会创建出几个支持对象来实现RestTemplate的功能。

HTTP客户端

RestTemplate为RESTful HTTP请求提供了一层抽象,在内部,RestTemplate使用了一个原生的Android HTTP客户端库来处理这些请求。Android上有两个原生HTTP客户端,一个是标准的J2SE工具,另一个是HttpComponents HttpClient。标准的J2SE工具是通过SimpleClientHttpRequestFactory实现的,HttpClient是通过HttpComponentsClientHttpRequestFactory实现的。在创建新的RestTemplate实例时所使用的默认ClientHttpRequestFactory会根据应用所运行的Android版本的不同[1]而不同。

Google推荐在Gingerbread(Android 2.3)及之后的版本上使用J2SE工具,而之前的版本则应该使用HttpComponents HttpClient。基于该建议,RestTemplate会检测应用运行的Android版本并使用恰当的ClientHttpRequestFactory。要想使用具体的ClientHttpRequestFactory,你需要向RestTemplate构造方法传递一个新实例,或是对已有的RestTemplate实例调用setRequestFactory(ClientHttpRequestFactory requestFactory)方法。

Gzip压缩RestTemplate支持发送与接收通过gzip压缩编码的数据。HTTP规范考虑到了Accept-Encoding头中的附加值,但RestTemplate只支持gzip压缩。

对象到JSON的编排在Spring for Android RestTemplate中,对象到JSON的编排需要使用第三方的JSON映射库。Spring for Android支持两个库,一个是Jackson JSON Processor,另一个是Google Gson。虽然Jackson是个众所周知的JSON解析库,但Gson库却更小,这样在打包时Android应用的体积就会更小。

对象到XML的编排在Spring for Android RestTemplate中,对象到XML的编排也需要使用第三方的XML映射库。Simple XML serializer用于提供该编排功能。

RSS与Atom支持在Spring for Android RestTemplate中,RSS与Atom feed支持也需要使用第三方的feed reader库。Android ROME Feed Reader用于提供该功能。

关键词: aoi基础教程 springtomize2教程及功能详细介绍 spring安卓版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