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讯息:早报:618安卓旗舰手机战绩出炉 特斯拉遭遇滑铁卢

时间:2022-06-15 05:48:5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早报】随着电商文化的兴起,618已经变成了全民购物狂欢节,今年的618预热更是提前到了5月底,商家们纷纷各显神通,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特斯拉想要进入印度市场,必须在当地建造整车制造厂,也就是一个完整的特斯拉超级工厂,而目前只有中国、美国、欧盟等主要市场才有特斯拉超级工厂。

不干了!特斯拉进军印度遭遇滑铁卢 当地主管走人

6月14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有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在特斯拉搁置在印度销售电动汽车计划数周后,双方谈判陷入僵局。眼看特斯拉进入印度市场无望,负责在当地游说的核心高管曼努杰·库拉纳(Manuj Khurana)已选择辞职。该知情人士称:“当前,特斯拉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几乎已经泡汤。”


早报点评:特斯拉的处境还真是水生火热

618安卓旗舰手机最新战绩出炉:“米”家军大杀四方

618京东手机竞速榜显示,截至6月14日17点16分,安卓旗舰手机销售量累计榜前三名分别是小米12、Redmi K50 Pro以及iQOO 9,其中小米12已经13天霸榜前三,Redmi K50 Pro实现6天霸榜前三,iQOO 9也有3天霸榜前三。同时,排名前五的机型还有小米12 Pro、一加 10 Pro。


早报点评:小米手机的销量是真的高

《王者荣耀》最新活动大汇总:三款限定皮肤返场

6月14日晚,《王者荣耀》官方发布了最新的活动公告,此次公告汇总了即将开启的活动项目,包括3款限定皮肤返场、消耗钻石抽史诗皮肤等。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具体是哪些内容吧。


早报点评:李逍遥yyds!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小鹏第二代家充支持4G联网功能 家充总用户数突破9万

近日,智车派从小鹏官方运营人员处获悉,截至2022年5月,小鹏的家用充电桩用户突破了90000名。此外,小鹏还正式推出了第二代家充设备,能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家充新体验。


早报点评:小鹏汽车不愧是造车新势力头部企业

关键词: CNMO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