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视点:定了!齐齐哈尔中考最新要求

时间:2022-06-15 05:56:45       来源:东北网

6月13日,从齐齐哈尔市教育局获悉:2022年齐齐哈尔市将有31255名学生参加中考,共设立考点32个。今年普通高中招生本着稳步实施的原则,总体政策与上年保持一致。

考试科目为10科

初中毕业年级的道德与法治

语文、数学、外语(不加试听力)

物理、化学、历史、体育

和初二年级的生物、地理学科

今年报考特长生继续取消证书或赛事成绩等前置条件限制。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齐齐哈尔市实验中学、齐齐哈尔市第八中学、齐齐哈尔中学、齐齐哈尔市民族中学、齐齐哈尔市第五十一中学、齐齐哈尔市朝鲜族中学、恒昌中学进行体育艺术特长招生。考生按照学校招生计划报考择优项目的按术科成绩择优录取。

网上填报志愿

需要一次性选择填报完毕

各志愿可以填报不同学校

报考特长生需选择相应的特长生志愿,并与考生参加全市艺体特长生专业课统一考试的项目一致。报考“宏志学生”,须通过相关资质认定。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考志愿的考生,不予录取。

不再单独组织高职(中职)

高师(中师)报名

报考普通高中未录取的考生


(资料图)

可依据中考成绩

填报高职(中职)、高师(中师)志愿

关键词: 齐齐哈尔市 齐齐哈尔 前置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