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点评!事关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大庆市发布限行规则

时间:2022-06-15 09:59:26       来源:东北网

大庆市调整市区货车通行现对市区内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限行规则特通告如下:

一、限行车型。重、中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为大庆市市区内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管控车型,轻型及以下货车(货运,非危险品运输)不做限行规定。

二、限行时间。大庆市市区内货车限行区域从每日6时起至22时止,即夜间22时至次日6时重、中型货车可以通行。所有危化品运输车辆要严格按照审批的时间和路线行驶。

三、限行区域。大庆市市区内现执行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如下:

1、火炬路——学伟大街——萨政东路——翔安大街——外环东路——机场路合围区域(安萨路、万峰路、民生路路线上允许行驶,不允许转弯);

2、中七路——萨环东路——萨环西路合围区域(边界道路禁止行驶);

3、中三路——西一路——南一快速路——西湖街——西苑街合围区域;

4、铁人大道——南一路——创业大道——南三路合围区域。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大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此前发布的其他关于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管理规定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规定为准。

大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6月14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关键词: 运输车辆 车辆限行 大庆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