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Z Flip4电池谍照曝光 双电池设计容量有升级

时间:2022-06-15 15:29:54       来源:TechWeb

在一众折叠屏手机中,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一直以来都是特立独行的一款,在去年9月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lip3折叠屏手机上,凭借着经典的上下折叠设计,带来了精巧的“首饰盒”体验,非常受女用户的喜爱。但也正因为小巧的机身,导致该机的电池容量一直是不可逃避的槽点。现在有最新消息,日有数码博主带来了三星Galaxy Z Flip4的电池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疑似新机的电池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4的电池组由两个电池构成,它们都由三星SDI制造,一个额定容量为2555mAh,另一个额定容量为1040mAh,总容量达到3595mAh,但实际的典型容量预计在3700mAh,比上一代Galaxy Z Flip3多了400mAh,虽说增加的这点儿容量确实不算多,但对于本来就主打轻巧的机身来说也算可以理解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4整体与前作三星Galaxy Z Flip3的外观没有太大变化,将继续主打小巧轻便的纵向折叠屏方案,其中内屏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FHD+ Super 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外屏则是一块2.1英寸的Super AMOLED小屏。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双摄相机模组,两颗主摄均为1200万像素,主屏上方还有一颗1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5W的有线和10W的无线充电,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系统。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 4将于今年8月左右与大家见面,目前已经获得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 以待。

关键词: 电池谍照 三星电池谍照曝光 双电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