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视讯:爆款预订!iPhone 14 Pro“紫色”超逼真粉丝渲染图来了

时间:2022-06-16 05:59:26       来源:手机中国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带来全新的iPhone 14系列。距离发布时间越接近,iPhone 14的爆料消息越来越多,关于新机的配色也早就有了爆料。日前,海外博主RendersByShailesh分享了iPhone 14 Pro紫色版超逼真渲染图。


iPhone 14 Pro渲染图(图源网)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iPhone 14 Pro的屏幕正面取消了刘海设计,采用了“感叹号”屏幕设计,也就是单孔+药丸形孔,与苹果此前发布的机型形成了鲜明对比,非常有辨识度。

除了紫色之外,爆料称iPhone 14 Pro还有可能有土豪金、银色、绿色配色。你最期待哪款配色呢?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Phone 14 Pro渲染图(图源网)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iPhone 14系列将有四款机型发布,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很可能在外形、拍照以及快充等方面都将进行大的改动,有望是近年来让消费者感觉最大的一次更新。据悉,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将继续搭载A15处理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则采用A16处理器。

关键词: iPhone iPhone 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