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关注:个个是人才!网友自制荣耀80系列渲染图 设计逆天

时间:2022-06-16 05:46:15       来源:手机中国

荣耀70系列发布于上个月的5月30日,刚刚过去半个月,已经有网友期待起荣耀80系列了,并且还自制了一组渲染图,设计堪称“逆天”。



荣耀80系列渲染图

6月15日消息,近日网上出现了一组荣耀80系列渲染图,可以看出来,它和上个月发布的荣耀70系列在设计上是非常不同的。在正面,荣耀80系列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非常高,带来了极佳的观感。而在背面,该机的设计就更加独特了,后置一个接近扇形的相机模组,采用的是三摄组合,观感上只能说太过独特。



荣耀80系列渲染图


(相关资料图)

与之相比,荣耀70系列采用的是荣耀数字家族标志性的后置双镜设计语言,同时内部采用扇形对称造型,从观感上看要舒适很多。而且荣耀70系列正面采用的是全对称四曲面设计,手感会更好。不过,新出的荣耀80系列渲染图也从侧面反映出了网友对这款新机的期待,只是不知道荣耀会不会考虑这种设计。


荣耀80系列四季度末到来

由于荣耀70系列发布还没有多久,荣耀80系列要等几个月才会到来。有数码博主也注意到了这组渲染图,并表示荣耀80系列根本不会这样设计,而且该机得等到第四季度末才会正式亮相。

关键词: 荣耀80系列 荣耀70 荣耀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