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点:vivo品牌副总裁:vivo会投放广告 但从来没有依赖广告

时间:2022-06-16 05:58:21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作为vivo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经常在微博上和网友讨论产品相关的话题,也会不定时分享自己的工作笔记。CNMO注意到,贾净东在第七篇工作笔记《妄论品牌与广告》中提到了他对vivo品牌的理解,并表示,vivo会投放广告,但从来没有依赖过广告。


vivo

贾净东提到品牌与广告的区别,他认为营销是为了唤起客户短期关注,但品牌是让客户拥有长期关注的理由;营销可以看作是冲刺,而品牌是一场马拉松。贾净东还表示,vivo会投放广告,过去也做出过非常棒的广告案例,但从来没有依赖广告。


【资料图】


贾净东

关于如何讲好vivo的故事,贾净东认为有清晰的两条线:一条叫科技,一条叫文化。vivo是一家追求更健康、更长久的科技公司,更是一家文化驱动的公司。对此,有网友评论称,vivo这几年确实在踏踏实实地打造品牌形象,和蔡司合作的影像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熟悉科技圈的朋友都知道,vivo的数码科技产品在业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不错的口碑。根据官方的定义,vivo是一家以设计驱动创造伟大产品,打造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不知道大家对vivo这个品牌是怎样看待的呢?

关键词: vivo新机 vivo手机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