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消息:塔河县税务局研究探索操作流程 税费减免应享尽享

时间:2022-06-16 05:53:14       来源:东北网

(吴厚才)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国家税务总局塔河县税务局立足简化涉税办理流程、畅通直达快享渠道,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管家式”服务,真正让税惠政策从“纸上”落到“账上”。

在办理缓缴税款的中型制造业企业纳税人享受“六税两费”优惠政策时,辖区内大兴安岭超越野生浆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出现了因办理缓税政策而无法享受“六税两费”优惠政策的问题,给企业带来了困扰。塔河县税务局了解情况后迅速反应,探索各种解决路径,并进行反复试验,经过多次测试,最终研究出了一套最行之有效的操作流程,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

“真是太好了!节省下来的税款又能进一批原料了,太感谢你们了,问题解决的这么快,真是帮了大忙!”大兴安岭超越野生浆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接到电话后激动的说道。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今年减税降费的重头戏,解决这一应享未享难题,保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释放了更多的现金流,是助力企纾困解难最公平、最直接、最有效的举措。塔河县税务局已整理该疑点问题的解决方法并进行上报,被省财产行为税处借鉴采纳,在全省进行了推广,为全省类似业务处理提供了宝贵经验,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资料图)

关键词: 优惠政策 大兴安岭 野生浆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