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速讯丨爆料:iQOO 10 Pro满电仅需12分钟左右 用的200W快充?

时间:2022-06-17 05:51:1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快充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越来越卷,目前来看今年可能会有新机上200W快充技术,可以做到在15分钟以内满电。


相关爆料

6月16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iQOO 10 Pro超百瓦工程机在实测中可以做到12分钟左右满电。对这个结果,该博主似乎并不满意。的确,目前搭载120W快充技术的手机已经可以做到在15分钟左右满电,而根据此前的爆料,iQOO10 Pro将用上200W快充技术。从爆料来看,充电速度提升似乎并不明显。当然,iQOO10 Pro使用的很有可能是一块容量更大的5000mAh电池,这的确会拉长充电时间。

上述博主认为,有线快充已经快触碰到“边际效应”。所谓的边际效应是指其他投入固定不变时,连续地增加某一要素的投入所新增的产出或收益。放在快充上,你可以简单理解为,这项技术虽然越来越卷,但带来的体验其实都差不多,120W快充和200W快充之间的差距可能并没有那么明显。

200W快充固然亮眼,但也可以关注这款手机其它的配置。此前有爆料称iQOO 10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并配备一块2K分辨率的120Hz高刷OLED屏幕。

关键词: iQOO 200W快充 i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