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精选!限量版奖章再加一 Apple Watch瑜伽日挑战6月21日启动

时间:2022-06-17 05:46:03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CNMO新闻】6月21日是世界瑜伽日,今年苹果也为Apple Watch用户准备了“瑜伽日挑战”。在6月21日当天,只需佩戴Apple Watch,并完成2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瑜伽训练,即可获得一枚限量版奖章以及多个iMessage贴纸。


Apple Watch“瑜伽日挑战”

获得限量奖章的方式非常简单,佩戴Apple Watch并在“体能训练”中找到“瑜伽”项目,再完成超过20分钟的瑜伽即可得到这枚奖章。另外,Apple Watch在不断更新迭代的同时,也支持很多体能训练项目,除瑜伽外,包括普拉提、太极等,都能通过体能训练app完成卡路里记录。

对Apple Watch用户而言,特别的限定奖章可以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而除了奖章系统,Apple Watch的三大圆环也能帮助我们保持活力,保持健康。每小时只需站立一分钟时间放松一下,就能慢慢填满站立圆环;每天运动30分钟以上,就能填满锻炼圆环;平日多出门走一走活动一下身体,活动圆环也能被慢慢填满。通过三大圆环系统,我们可以了解到每天的运动量是否达标,并获得一个良好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也拥有Apple Watch,欢迎在6月21日当天参加世界瑜伽日挑战,丰富你的奖章库!

关键词: Appl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