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速讯:双鸭山市推出“大礼包”实现办企“零成本”

时间:2022-06-17 09:44:59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双鸭山市极安代驾服务有限公司马翰林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取企业“大礼包”后,高兴地说:“政府给新开办的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让我感受到政府对企业实实在在的支持”。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双鸭山市政府决定为市(市本级)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首套企业印章,以此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充分激发市场活力。从今年5月26日起,凡是双鸭山市市本级新设立的企业,包括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均可免费领取一套(三枚)企业印章。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为企业准备了一个政策“大礼包”,里面包含了营业执照、税务UKey和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了企业开办流程,实现了企业开办“减环节、缩时间、零收费”,标志着双鸭山市开办企业真正跨入“零成本”时代。

关键词: 双鸭山市 合伙企业 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