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焦点!开售不到一个月 小米手环7全球累计出货突破100万只

时间:2022-06-20 05:49:26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在今年五月的Redmi Note 11T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手环7也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作为“有史以来最强的小米手环”,小米手环7配备了一块1.62英寸的OLED屏幕,可视面积进一步增加,搭配诸多检测功能以及运动模式,也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


小米手环7全球累计出货突破100万只

今天,小米官方也发布了小米手环7的最新销售情况。据了解,小米手环7在开售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全球累计出货量成功突破100万只,这也让人看到了其强大的产品力。


小米手环7亮点汇总

除更大尺寸的屏幕外,小米手环7还拥有诸多新升级。例如它支持多达120种运动模式,还支持全天连续血氧监测以及离线支付等。在续航方面,小米手环7支持14天超长续航,在电量较低的时候,通过磁吸充电也能迅速回血。

另外,小米手环7还支持50米防水、多功能NFC、小爱同学、息屏显示等,足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手环的需求。

关键词: 小米手环 小米手环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