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动态:黑河首轮普惠消费券将抢空!第二轮开启就在→

时间:2022-06-20 06:08:13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发挥消费对经济的基础作用,推动黑河市消费市场回暖,黑河市政府将陆续发放1000万元普惠消费券。目前,首轮消费券抢购已经接近尾声,20元、40元、100元消费券已抢空,60元消费券也不足8%。

(本数据截止到6月17日11:30)

早在6月15日9时之前,黑河各大超市门前就排起了小长队,市民们排队等待消费券发放。在玉国生鲜邮政路店,市民们扫码后进入超市,有的讨论着如何使用消费券最划算。不少中老年人对于“云闪付”及抢购方式不太了解,一旁的排队群众纷纷热心指导。

消费券开始发放后,世纪华联、华富量贩、玉国生鲜等各大超市热闹了起来。中央商业步行街的市民也渐渐增多,加油站更是大排长龙,不少市民也因为政府消费券临时增加了购买手机的计划,黑河的各个商店、餐饮迎来了忙碌高峰。

据悉,首轮普惠消费券发放活动将于6月18日23:59分结束,第二轮随即在19日早9时开启,共发放400万元。第一轮未抢到消费券的市民也可以在第二轮早做打算,为自己“省钱”。

关键词: 世纪华联 已经接近 商业步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