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4s店以旧换新划算吗?手机以旧换新会泄密吗?

时间:2022-06-20 13:22:20       来源:三好在线

4s店旧车置换新车只能说方便简单:

1、周期短、时间快;车主只需将旧车开到4S店,现场评估师20分钟左右就能对旧车评估出价格,车主选好心仪的新车后,只要缴纳中间的差价即可完成置换手续,剩下的所有手续都有4S店代为办理,并且免代办费,大概1周左右就完成了新车置换;

2、4S店二手车置换品质有保证,风险小;4S店按照厂家要求收购顾客的二手车,收购对象涵盖所有品牌及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4S店所提得车都是汽车厂商直供销售的,没有任何中间商,车况,车质让车主安心,消除了不懂车不知道怎么挑车的疑虑;

3、有利于净化市场,增强市场竞争力;消费者对4S店的信任,会让一大批违规操作的组织或个人在这个领域没有立足之地。以汽车厂商为主导的品牌二手车置换模式,将打破二手车市场“自由散漫”的传统,重新构建全国二手车交易新的游戏规则;

4、汽车厂商的多重促销手段,让车主受益;随着汽车国产化技术的成熟,以及限购政策的制约,汽车厂商把二手车置换左右角逐的主战场,并配合国家出台的政策补贴,纷纷在打出降价的同时,又推出了“原价”置换,置换送高额补贴,再送礼品或免费活动等4重优惠活动,这是打动众多车主换车冲动的根源。

当你决定将自己的个人设备遗弃或者转交给他人之前,一定要做好如下的措施。

确认手机中的个人账号已退出,SIM卡,和内存卡已拔出。

这是最基本的操作,现在的手机都会提供云服务,自动备份手机的数据,如果你没有注销系统个人账号,那么拿到手机的人将可以直接通过这些账号获取备份在云服务中的个人隐私信息,这也是新闻里最多见的情况。我们在新闻或者网络上,也会经常看到这些信息。

其次就是SIM卡,看似不起眼,实际上就算是已经注销的SIM卡,他人一样可以通过这张卡查出你的大部分个人数据,包括身份信息,甚至是一些绑定的账号和密码,所以就算不是放在手机里,在SIM卡作废的时候,也是一定要将它注销并且毁坏。

内存卡不用多说了吧,一定要记得。

恢复出厂设置,并反复写入数据再重新操作

可能有人看到这里会说,这是个废话,恢复出厂设置不是必须要做的吗?

但是实际上,如果是直接恢复出厂设置,通过合适的软件,一样可以通过手机的磁盘复原你的全部数据,所以本质上还是存在非常大的数据泄露风险。所以最好的做法是,恢复出厂设置后,再次存入无关的垃圾数据,再重新恢复出厂设置,这个覆写的过程将完全破坏初始数据的残留,从而其它人无法正常的获取原有的数据。

关键词: 电信营业厅可以以旧换新吗 电信以旧换新 4s店以旧换新划算吗 手机以旧换新会泄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