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视野】爆料:OPPO翻盖折叠屏新机冲到5000元 这次你还不买?

时间:2022-06-21 06:04:47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目前阻止你买折叠屏手机的原因,价格绝对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但如果我们告诉你,接下来新的折叠屏手机的价格会定在5000多元,你会不会心动?


OPPO翻盖折叠屏新机新机爆料

6月20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 在微博上爆料称,国内有一款新的翻盖折叠机,其目标售价定在5000多元。对此,他的评价是:“鲨红眼了”。

根据目前的爆料,接下来会有两款翻盖折叠屏新机可能在今年亮相,一款是OPPO家的,另一款是摩托罗拉旗下的。

前不久,另一位数码博主爆料称,摩托罗拉Razr 3翻盖折叠屏7月中旬就会在国内发布,其将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但@i冰宇宙 在评论区中回应网友时表示,他所说的这款翻盖折叠屏手机并不是摩托罗拉家的,既然如此,它大概率就是OPPO旗下的首款翻盖折叠屏新机。

OPPO这款翻盖折叠屏新机将主打轻薄,而OPPO Find N当初发布时价格为7699元起,现在到手价7389元。在半年多时间里,随着折叠屏技术不断完善和成本不断被压缩,OPPO翻盖折叠屏新机和其他厂商的折叠屏产品完全有可能降到5000多元。

关键词: 翻盖折叠屏 OPPO翻盖折叠屏 OPPO折叠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