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要闻速递:依安县税务局:“远程问办”进企业 提升服务加速度

时间:2022-06-21 06:01:00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以后有什么涉税问题不用去办税服务厅,在家就能远程咨询业务难题,真是太方便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依安县分公司的财务人员体验了“远程问办”线上服务后高兴的表示。

依安县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升级“远程问办”系统到企业端,为纳税人提供7×24小时自助智能服务,真正实现了“全程网上办”“一次不用跑”。企业端“远程问办”系统与办税服务厅“专家客服”相连接,涵盖了“智能推荐”“常见问题”及“专题指引”模块,纳税人既可以远程咨询,也可以随时学习最新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构建了快捷便利、功能强大的线上服务体系。纳税人要咨询涉税业务或在电子税务局操作中遇到问题,可一键发起“业务咨询”或“远程审批”,通过与办税服务厅“专家座席”视频连线,快速解决问题或完成涉税事项审批,大大节省了办税时间和成本。截至目前,已通过上门或远程等方式免费为22户“千户集团”、“百大项目”及“专精特新”纳税人安装了“远程问办”系统,线上解答问题15个,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办税服务厅 远程咨询 快捷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