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消息:木兰县: 拆栅栏 挪农机 土路硬化开工啦

时间:2022-06-21 07:47:01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修路现场。

黑龙江日报6月21日讯近日,哈尔滨市木兰县东平村屯内道路硬化工程如期开工。完工后,东平村3个自然屯屯内道路硬化将实现全覆盖,村容村貌将得到提升。拆栅栏、挪农机具……看着家家户户繁忙场景,村民张德奎说,多亏了省交通运输厅来的驻村第一书记娄金龙,让老百姓期盼了多年的水泥路落了地。

娄金龙介绍,东平村道路硬化工程是2021年省交通运输厅厅党组会议确定的重点驻村工作任务,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争取来了,能否执行好、落实好是关键。派出单位和驻村干部的帮扶是一方面,村“两委”的担当作为同样重要。大家齐心协力,把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容村貌整治一体推进,共同努力把东平村建设成为美丽的家园。

关键词: 省交通运输厅 村容村貌 第一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