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双鸭山:“万人评作风”活动展开

时间:2022-06-21 09:56:47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黑龙江日报6月21日讯 为全面了解和客观评价各县(区)、市直部门机关作风和服务质量的群众满意度,近日,双鸭山市能力作风办、市优化办联合组织开展“万人评作风”活动,用群众口碑检验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三航行动”成效。

“万人评作风”活动,确定8个县(区)和70个市直单位为对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万人评作风”投票活动的人员除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外,还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企业代表以及群众等6个群体类别,对全市8个县区的机关作风和服务质量进行评价。“万人评作风”投票活动不仅在线上和线下进行,还进入企业主动接受评价。

“线上”方面,双鸭山日报、双鸭山广播电视台、市融媒体中心以“掌上双鸭山”“双鸭山发布”“多彩双鸭山”等平台为媒介,8个县(区)和市直各单位以本地本单位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多维度、广角度发布活动公告和投票链接,切实做到让社会各界人士“人在家中坐,能把意愿投”。

“线下”方面,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双鸭山公证处、各县(区)政务服务中心等13个办事服务大厅设置投票箱,安排专人组织引导办事群众进行现场投票。同时,采取集中投票、送票上门等形式,组织企业家代表开展评议活动,立体式、全方位将“万人评作风”活动引向深入。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内外各界人士广泛关注、踊跃参与,为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三航行动”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键词: 作风建设 车辆管理所 客观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