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怎样查看自己手机的像素是多少?分辨率高的手机排行高像素手机排行

时间:2022-06-21 15:08:23       来源:三好在线

怎样查看自己手机的像素是多少?

您可以打开手机设置,然后拖动到最下方找到【关于手机】的选项;在手机的详细参数中找到【分辨率】,只需要将两个数乘积之后就可以得到手机的像素;您也可以下载手机检测工具查看。以下是详细介绍: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然后拖动到最下方或者是选择【全部设置】找到【关于手机】的选项;

2、在里面可以看到手机的详细参数,其中就有一项是【分辨率】,这个就是您的手机屏幕的长宽像素,只需要将这两个数值乘积得出的就是您的手机像素;

3、您也可以下载手机检测工具,比如安兔兔、鲁大师等,点击我的手机,即可在【硬件配置】中找到关于手机屏幕的相关参数,里面就会显示目前手机的像素是多少。

分辨率高的手机排行高像素手机排行

第一款:小米12 Pro

这几年国产手机都在屏幕上开始堆料,小米手机也是其中一名重要参与者,同时也带动了整体水的提升。而小米12 Pro屏幕也是这款产品的卖点,同时也被官方称为旗舰屏幕。该机采用最新三星E5发光材料的AMOLED面板,第二代LTPO技术,支持1-120Hz动态刷新率,同时支持480Hz触控采样率,分辨率达到了分辨率3200*1440,以及全新的MIUI13系统加持,让小米12 Pro显示效果变得更为流畅。

第二款:真我GT2 Pro

也是一款才上市不久的机型,真我GT2 Pro的卖点在于采用了纸质的设计,搭载新骁龙8旗舰处理器,综合能方面那是没的说。屏幕方面,真我GT2 Pro采用的是一块三星柔OLED屏幕,E5发光材质,同样支持LTPO 2.0动态刷新技术,3216*1440超清分辨率,以及康宁最新一代大猩猩玻璃加持,让手机耐刮更耐摔!

第三款:iQOO 9 Pro

一款顶级旗舰机,同时该机的识别度很高,配备一块顶级的2K分辨率,三星E5材料AMOLED柔曲面屏,高达1500nit,支持10bit的好屏幕,带来出色的沉浸使用体验。该机拥有更高亮度,即便在阳光下也能看清楚屏幕内容。iQOO 9 Pro同样加入了LTPO无级变速2.0刷新率技术,可以有效降低续航损耗。

第四款:小米11 Pro

这款手机是去年小米阵营里的一员猛将,该机采用了三星E4发光材料的OLED面板,拥有四曲面柔屏,支持2K分辨率、10亿色HDR10+显示,同时还支持8192级屏幕调光,小米11 Pro不支持LTPO动态刷新率,但是也是配备了120Hz高刷和480Hz触控采样率。该机处理器采用骁龙888,目前也是小米价比较高的2K分辨率手机。

关键词: 手机分辨率 怎么看自己手机分辨率是多少 分辨率高的手机排行高像素手机排行 怎样查看自己手机的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