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议:三星钱包应用正式上线官方商店 符合条件才能下载?

时间:2022-06-22 05:43:23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此前不久,三星宣布将推出一项名为“Samsung Wallet”(三星钱包)的新服务。该服务将Samsung Pass和Samsung Pay的所有功能进行结合,并在其基础上添加了不少新的功能。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钱包应用程序现已经可以在部分国家的三星应用商店Galaxy Store进行下载。


三星钱包

据手机中国了解,三星大概在十年前曾经推出过一个钱包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集合了不少便捷使用功能,但是并不支持NFC交易和支付功能。而三星此次推出的三星钱包,不仅可以存储登机牌、信用卡、身份证数字钥匙等信息,还可以存储加密货币数据,相较之前实用性增加了不少。借助Samsung Knox,上述所有信息都能够安全存储,用户可以通过生物识别技术进行访问。


三星钱包App界面

目前,虽然三星钱包功能已经可以通过Galaxy Store下载,不过用户要想下载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手机系统为Android 9或更高的版本,并且能够与Samsung Pay进行兼容。此外,目前该功能的下载还只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英国和美国七个地区开放,其他地区的用户还需继续等待。

关键词: 三星钱包 移动支付 三星应用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