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ord中字母大小写怎么转换?Word中一键转换英文大小写字母和简体字繁体字

时间:2022-06-22 14:39:15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一、word 2007/word 2010英文大小写转换

1、点击工具栏上的【 开始】;

2、选择【 更改大小写】 (图标为Aa);

3、选中具体操作【 全部大写/全部小写】。

二、word 2003英文大小写转换

1、点击工具栏上的【格式】;

2、选择【更改大小写】;

3、选中你需要的操作【 大写 】或【 小写】。

三、使用快捷键进行大小写转换

选中要转换的字母,按下Shfit+F3快捷键,可以快速进行大小写转换,如果原来的英文字母是小写的,就会先把句子或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转换为大写,再按一次快捷键即可把整个句子或单词的字母均转换为大写,再按一次转换为小写,以此类推。

Word中一键转换英文大小写字母和简体字繁体字

方法一:先【CTRL+A】选中所有英文单词,点击【开始】点击“更改大小写”小图标,点击【全部大写】,就可以将所选内容全部转换成大写英文字母。

在“更改大小写”栏中,可以将所有大写英文字母转换成小写英文字母,也可以将所有单词首字母大写,还可以将句首的首字母大写等操作。

方法二:先【CTRL+A】选中所有英文单词,右键单击,点击【字体】,勾选“全部大写”复选框,再点击【确定】,就可以将所选内容全部转换成大写英文字母。

方法三:使用快捷键,先【CTRL+A】选中所有英文单词,然后【SHIFT+F3】就可以一键将所有英文字母转换成大写字母。(如果要转换成小写,再按【SHIFT+F3】可转换成小写)

在中文汉字中,有些人喜欢看繁体字,有些人喜欢看简体字,遇到这种情况,Word可以将简体字和繁体字互相转换。点击【审阅】,再点击【简繁转换】即可将简体字和繁体字互相转换。

关键词: word中字母大小写怎么转换 转换英文字母大小写是哪个键 字母大小写转换 Word中一键转换英文大小写字母和简体字繁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