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速讯:三星系统6月大更新引海外用户吐槽 手机过热续航下降

时间:2022-06-23 05:42:14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今年6月以来,三星为各个地区不同型号的三星手机,分批次推送了手机系统更新,此次更新旨在修复一些bug并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但这次大范围的更新似乎并没有受到用户们的认可,有许多海外用户反映,他们的三星手机在此次更新后变得更容易出现过热的情况,手机耗电速度也变快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手机中国带大家来看看。


今年6月,三星对旗下众多手机设备推送了新的系统版本。但就用户更新后的反馈来看,用户实际体验感受与官方的预想完全是背道而驰。

许多三星手机的用户表示,自己的手机在更新后遇到的诸多问题。这些问题包括但不限于:电池耗电增快、手机更易过热、观看视频时手机亮度会自动变亮或变暗以及一些手机拍照和充电方面的问题。虽然目前不清楚发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是三星本次大更新制造了更多bug还是系统对软件的优化出了些问题,但给用户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已是事实。目前,三星官方暂未对用户的这些反馈进行解释。

此次更新的机型包括三星S10系列、S21系列、S22系列等,国内的小伙伴们收到新系统更新推送可要酌情考虑到底要不要更新哦!

关键词: 三星新更新 手机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