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账号注册步骤是什么?注册谷歌账号手机号不可用该怎么办?

时间:2022-06-24 15:02:32       来源:三好在线

谷歌账号注册步骤

对于google公司来说,google帐号(用户或帐户)和gmail邮箱(帐号)都是同一个概念,可以通用使用google邮箱的格式来登录使用。鉴于目前互联网中google的强势,很多人目前还没有使用过google的帐号,并且google在市面上很多产品,都要求有google帐号来方便管理,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谷歌账号注册的方法。

1.在浏览器输入 回车进入谷歌账号注册主页面,点击【注册】进入以下页面。

2. 谷歌账号注册步骤,按提示填写注册信息,手机号码建议真实填写,因为后面有可能要求使用手机号码来获取验证码登录。用户名请统一使用全小写字母和数字,出生的年月如果填写有问题(比如填2010年)是不能通过验证的,最好真实填写。

当然要勾选【我同意google的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了,然后点击【下一步】。

3.如果正确填写,会出现下面的成功页面。

4.点击【开始使用】,就可以进入自己的页面,根据提示,使用您的google帐户了。

5.点击左边的【产品】进入产品列表。

6.点击【Gmail】,进入设置页面。

注册谷歌账号遇到“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该怎么办?

,很多国内用户注册谷歌账号时,在填写手机号码验证这一步骤的时候,遇到中国电话号码无法验证的问题,输入国内手机号码提示“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无法进行谷歌账户注册到下一步,导致无法注册谷歌账户。针对这个问题去外服小编教大家如何解决国内手机号不能注册谷歌账户的方法,简单方便,一学就会。

以上图片就是注册谷歌时候,输入国内号码无法验证,就无法完成账号注册的界面。经过多次测试,我们发现这个问题跟浏览器的语言设置有关系。语言设置为中文的浏览器,就会遇到这个问题。解决的方法也很简单,以谷歌Chrome浏览器为例,我们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设置:

1、首先打开谷歌浏览器,找到“设置”也就是右上角“┇”的图标点进去;如下图:

2、然后再打开的界面,找到“高级”设置点进去;如下图:

3、在高级设置界面,我们选择“语言”点进去;如下图:

4、在语言界面,我们点“语言”右侧的下拉图标;如下图:

5、在弹出来的内容选择“添加语言”;如下图所示:

6、在添加语言的界面,我们勾选“英语(美国) - English(United states)”语言,然后点“添加”按钮;如下图:

7、在返回的语言界面,我们点“英语(美国)”右侧的“┇”图标,在弹出来的选项中选择“以这种语言显示Google Chrome”;如下图所示:

8、在返回的界面,我们选择“重新启动”按钮;如下图所示

重启后的谷歌浏览器就变成英文版的谷歌浏览器了,我们按照注册步骤去注册谷歌账户,在手机号填写页面就可以使用中国手机号码了。

关键词: 谷歌账号注册 谷歌账号注册步骤是什么 注册谷歌账号 注册谷歌账号手机号不可用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