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前沿资讯!“钉子户”放手!美队发文告别iPhone 6s:会想念Home键

时间:2022-06-25 05:46:3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6月24日,“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好莱坞男演员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在海外社交媒体上表示,要告别自己用了7年的iPhone 6s。


“美国队长”发文告别iPhone 6s

克里斯·埃文斯表示,尽管现在的iPhone 6s掉电很快,但喜欢使用Home键的它一直坚持使用。现在到了他纪念iPhone 6s的时候了“RIP iPhone 6s”,并且表示自己会想念iPhone 6s的Home键。

本月初,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6月底将第一代iPad Pro、32GB版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iPhone 4s划入过时产品的名单。据悉,此前苹果分发给Apple Store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中就已经宣布了该消息。

iPhone 6s于2015年9月正式发布。该机采用了离子玻璃的设计,以及7000系列铝金属外壳,并且推出了深空灰、银色、金色、玫瑰金四款配色;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D Touch功能。凭借超高的颜值以及强大的配置,iPhone 6s深受消费者喜爱,也被称为一代神机,现在也有不少钉子户还在继续使用。

关键词: 美国队长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