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讯息:最高直降30℃下周一见 黑鲨即将发布新款散热背夹?

时间:2022-06-25 05:46:0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炎炎夏日,很多手游玩家在长时间游戏时难免会出现手机发热、降频卡顿掉帧的现象。6月24日上午,黑鲨官方发布消息称将在下周一发布一款新品,通过官方的“最高直降30℃”字样来看,这款新品很有可能是黑鲨的全新散热背夹。


黑鲨新款散热产品拥有最高直降30℃的能力

在此之前,黑鲨已经陆续发布多款散热背夹产品。例如在黑鲨5系列的发布会上,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黑鲨散热背夹2 Pro王者荣耀授权版”,这次黑鲨的新款散热背夹拥有“最高直降30℃”的能力,相信它也能在炎炎夏日中,为游戏玩家们带来一丝清凉。


目前很多手机厂商都打造了散热背夹类产品,在今年618期间,黑鲨散热背夹系列还成功斩获京东配件原厂品牌TOP3以及京东&天猫手机散热器品类销量&销额TOP1,可见其产品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现在,黑鲨即将再次推出一款全新的散热产品,它的表现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关键词: 散热背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