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议:齐齐哈尔:奶乳产业链供应链建设加速

时间:2022-06-27 09:43:08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齐齐哈尔新闻网6月27日讯日前,位于铁锋区腾飞东路北侧的飞鹤(齐齐哈尔)智能化生态产业园项目建设在加速推进中。项目是铁锋区建设奶乳一体化产业链供应链重点引进的龙头企业,建成投产后将有力推动该区食品产业发展和经济结构优化升级。

项目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5.2亿元,拟建设生产车间、综合楼、动力车间等相关设施,引进德国GEAMSD-800国际智能化乳粉生产线等先进设备,建成国内最高水平的旅游观光工厂。项目预计2023年7月建成投产,达产后年可处理鲜奶10万吨,年产高端配方奶粉2万吨,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润3亿元,税金3.5亿元,安置就业400人,将有力拉动我市运输、包装、零售、能源等相关产业发展。

据了解,铁锋区还将以建设新兴产业区和飞鹤进军植物蛋白领域为契机,引进飞鹤观光牧场、学生奶、巴氏奶等更多产业链项目,不断壮大奶乳一体化产业链供应链。

关键词: 齐齐哈尔 项目建设 项目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