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快播:iPhone 14 Pro全新渲染图曝光 “叹号屏”终于顺眼了!

时间:2022-06-28 06:07:34       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网上关于iPhone 14系列的爆料增多。根据爆料,今年iPhone 14系列将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四款机型。其中,前两款机型将依然延续“刘海屏”设计,而两款Pro机型则破天荒地将采用“打孔屏”设计。但由于在前置摄像头处集成了Face ID等元器件,iPhone 14 Pro的“打孔屏”更像是“叹号屏”。此前已有各种新机CAD渲染图也出现在网上,准确地展示了新机的前置摄像头设计,但美观度就不说了。


iPhone 14 Pro全新渲染图


【资料图】

6月27日,LetsGoDigital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为iPhone 14 Pro制作了一系列产品渲染图。和其他渲染图相比,LetsGoDigital为iPhone 14 Pro设计的这组渲染图显得更加用心,这也使新机的“叹号屏”设计看上去终于不再那么突兀了,还原了iPhone该有的质感。




iPhone 14 Pro全新渲染图

根据渲染图,iPhone 14 Pro正边框较窄,而且很对称,使手机外外观更加优雅。iPhone 14 Pro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双打孔设计,前置摄像头和Face ID传感器都集成在其中。单孔为FaceTime自拍相机提供空间,药丸型开孔则用于面部识别技术。



iPhone 14 Pro全新渲染图

一直以来,苹果还一直在研究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苹果从去掉“home”按键后,就一直采用的是3D人脸识别技术。据悉,iPhone 14 Pro也将采用3D人脸识别。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可能要到2023年才会推出。


iPhone 14 Pro全新渲染图

尺寸方面,爆料称iPhone 14 Pro将配备6.1英寸OLED显示屏,辅以120Hz高刷新率。

关键词: iPhone iPhone iPhone Pro渲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