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看热讯:齐齐哈尔机场恢复部分航班运行

时间:2022-06-28 08:46:21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6日,齐齐哈尔机场结束因扩建导致的停航,恢复部分航班运行。复航后的齐齐哈尔机场从即日至6月底前每天执飞北京06:05——齐齐哈尔07:45——北京08:40的CA1659/CA1660次航班一班,计划于7月1日起陆续恢复2022年夏秋其他航班。

据了解,齐齐哈尔机场扩建工程共分东、西两部分。其中,西跑道部分已全部结束,东跑道还在施工。复航后的齐齐哈尔机场在沿用现有候机楼的基础上,利用新建机场西跑道进行转场运行保障,对机场设施设备和保障能力均提出了更高要求。停航25天后, CA1659次航班的成功降落,标志着齐齐哈尔机场成功开启了利用新建机场西跑道进行转场运行的保障模式。

近日,齐齐哈尔机场还将在实际复航运行中,不断总结转场保障中各环节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制定针对性预防措施预案,加强安全工作责任落实,确保机场运行工作万无一失。据介绍,齐齐哈尔机场改扩建工程西跑道新建3000米,东跑道更新改造延长至3600米。

关键词: 齐齐哈尔 的基础上 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