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热门:小米旗下支付公司被罚12万元!因为多项操作违规

时间:2022-06-28 10:00:0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CNMO新闻】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称,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在近日披露,捷付睿通有限公司被罚款12万元。具体的原因是,捷付睿通未按规定报送或者保管相关资料;从事网络支付业务违规开立支付账户;从事收单业务未按规定建立并落实特约商户实名制;从事收单业务未按规定设置、发送收单交易信息。


小米

公开信息显示,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11日,目前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均为雷军,经营范围为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支付产品软硬件销售等等,业务覆盖范围包括了内蒙古自治区。


小米旗下支付公司被罚12万元

捷付睿通于2016年引入了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和主要出资人,融资金额为6亿元人民币左右。在那之后,捷付睿通围绕着小米互联网应用场景进行了支付业务战略布局。目前,这家公司由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股97%,小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持股3%。由此可见,捷付睿通与小米集团的关系之密切。

关键词: 小米旗下支付公司 网络支付 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