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前沿资讯!12个月限时免费开卡 Apple Pay西藏交通一卡通上线

时间:2022-06-28 09:59:23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CNMO新闻】6月28日,Apple Pay正式支持“西藏交通一卡通”,用户在西藏可以使用Apple Pay快捷交通卡便捷出行。据悉,目前大中华区已有28个城市的市政交通卡支持Apple Pay。


西藏交通一卡通

对于iPhone、Apple Watch用户来说,使用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可以大大提升出行效率。开通Apple Pay后,只需将iPhone或Apple Watch靠近扫描器即可完整读卡,整个体验过程无需使用面容ID、触控ID,也无需解锁设备或打开任何App。


据了解,此次Apple Pay西藏交通一卡通同样是“交通联合卡”,因此该卡片可以在全国已开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城市中使用。另外,开通Apple Pay“西藏交通一卡通”还可享受12个月的限时免费开卡,只需充值超过10元,即可正常使用。


开通Apple Pay西藏交通一卡通最低充值10元

另外,开通Apple Pay西藏交通一卡通前,还需要在Apple Pay中添加可以付费的银行卡,这样也能大大提升充值效率。


暑期将至,藏区也成为很多旅行爱好者的首选目的地。如果你在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即可开通西藏交通一卡通,并在高原地区自由出行。另外,使用Apple Watch的用户,不妨在表盘的复杂功能处添加“血氧”,这样也能第一时间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

关键词: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