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热议:雷军宣布:小米12S系列新机发布会定档7月4日晚7点

时间:2022-06-28 09:51:04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6月28日早间消息,雷军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定档7月4日晚7点,这比之前猜测的7月5日要提前一天。雷军称,小米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小米12S系列,代表着小米的全新影像理念和未来发展方向,将带来一系列脱胎换骨的新体验。这么来看,小米12S系列应该是小米与徕卡合作的首款作品。


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官宣海报

从上面这张官宣海报来看,小米12S系列的后置相机模组看起来呈圆环设计,边缘处还镶有一个金环,辨识度方面应该还不错。只是作为小米和徕卡的联名之作,不知道小米12S系列的后置相机会不会有徕卡的可乐标。

此前,有博主爆料称,小米12 Ultra背面一定不会有可乐标,因为可乐标是徕卡自有品牌独有的。但该博主表示,小米新机的相机水印会有很大惊喜,难道可乐标会打在相机水印上?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有消息称,小米12 Ultra可能已经改名为小米12S Ultra,被放到了小米12S系列中。

关键词: 小米发布会 小米12S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