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视讯!事关孩子上学!大庆这6所学校招生将取消购房年限

时间:2022-06-28 09:58:15       来源:东北网

近日

让胡路区阳光教育平台发布

从2024年秋季入学开始


(资料图片)

大庆一中

大庆一中附属实验一小

大庆一中附属实验二小

大庆一中附属机关小学

景园小学

奥林学校

将取消购房年限

2022年9月,以上6所学校将根据承载能力及师资情况发布2024年学校能够提供的学位数量及生源预警,新生招生时按照购房及户口落户时间(以两证中最后时间为准)的先后顺序进行排位招生,按排位顺序未获得学位的学生,由让胡路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到相对就近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就读。

2022年6月30日前,已经购房落户的学区内两证一致新生,仍按照原购房落户年限要求执行相关招生政策。

2022年6月30日后(不含6月30日)购房落户的学区内两证一致新生,2024年新生招生时执行最新要求。

请家长及时关注学校公开发布的学位数量及生源预警,慎重选择购房落户,让胡路区其他学校继续执行原要求。

关键词: 购房落户 大庆一中 让胡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