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视点!工程师不干了!雷军“怒怼”贴牌谣言 直言徕卡贵的肉疼

时间:2022-06-29 05:45:2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在科技数码圈,小米公司的关注度极高,很多“米粉”都很期待小米每年推出的新旗舰。在这个手机厂商越来越卷的当今,手机性能提升的幅度已经没有前几年那么巨大,于是各大厂商纷纷在影像方面开卷。6月28日,雷军正式宣布,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定档7月4日晚7点。


关于这次小米与徕卡的合作,有网友质疑小米12S系列是贴牌,“战略合作”是宣传套路,对此雷军在“雷军请回答”节目中回应:“如果真的是贴牌就简单了,说我们是贴牌的话,我们双方的工程师都不干了。”在提及对徕卡的印象时,雷军表示:“首先是专业,其次就是贵,贵的连我都有点肉疼。”


都说徕卡是奢侈品,与小米合作会不会抬高价格?雷军实名反对:“说徕卡是奢侈品,徕卡公司肯定不同意,它之所以卖的这么贵,还是因为他们的技术厉害。至于价钱,我们一发布大家就知道了。”据悉,本次发布的三款新机为小米12S、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