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消息!别再骂了!雷军:学摄影,我是认真的 没有不务正业

时间:2022-06-29 05:46:24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6月28日,小米官宣了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小米12S系列,新机将在7月4日晚7点正式发布。在此之际,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称:“影像升级,对小米而言,是一把手工程。我相信,只要我学好了摄影,小米手机影像就一定会变得更好。”


雷军:只要我学好了摄影 小米手机影像一定会变得更好

据了解,小米12S系列不仅有“超大杯”,还是“三杯齐发”,并且全系都是小米和徕卡联合研制的影像旗舰。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的小改款,而是全面大升级。

与此同时,雷军表示徕卡学院专门安排了一门摄影课,整个课程非常有趣。虽然工作很忙,但是雷军现在每周都会拿出两三个小时去拍照。他表示自己学到了一句非常震撼的话,著名摄影师Ansel Adams说的,“你不仅仅是用相机拍照片,你的照片里包含了所有你看过的照片、读过的书、听过的音乐、爱过的人。”摄影让小米再一次站到了科技与艺术的十字路口。

在学习的过程中,雷军也在微博上晒了各种各样的器材,但被粉丝批评“不务正业”。他介绍称,发这些内容是想和摄影爱好者聊聊摄影、徕卡等等。此外,他还强调:“学摄影,我是认真的。还请大家多支持,不要再骂我不务正业了。如果我拍照片有进步,也请帮忙点赞!”

关键词: 小米新机 小米12S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