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观焦点: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部署近期网信工作

时间:2022-06-29 06:02:18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近日,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网信工作。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围绕"国际烤肉美食之都齐齐哈尔"组织网络宣传活动,为齐齐哈尔市烤肉产业、烤肉文化、文旅产业发展助力。要积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点赞鹤城人”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鼓励和发动网民积极发现身边最美瞬间,展现我市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对互联网企业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加快推进支部建设、切实发挥派驻党建指导员作用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网络综合治理工作,全面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强化信息联动,持续构建技术管网治网体系,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会议还对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关键词: 齐齐哈尔市委 积极组织开展 网络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