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天下!卢伟冰微博“炸出”小米12S Ultra配色 绿素皮+黑白陶瓷?

时间:2022-06-29 09:53:1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就重磅机型而言,小米今年已经很久没有给大家惊喜了,不过,全新的小米12S系列终于在近日官宣了。这对于米粉和正在等待小米新旗舰的网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关于小米12S,小米官方以及雷军、卢伟冰等一众大佬在微博上已经提前铺垫了许多消息。不过手机中国在一条不起眼的微博下还发现了一些新的信息,定位最高的小米12S Ultra很可能会有三个配色,且材质不止一种。


小米12S Pro

据手机中国了解,在卢伟冰的一条“晚安”微博下,有网友晒出了一张雷军的图片,并表示小米12S Ultra三款配色尽在其中。图片中,雷军上身穿绿色衬衣和白色底衫,下身则是一条黑裤子。看似平平无奇,或许真有可能是在暗示新机的配色。



小米12S Ultra配色爆料

另外的一些网友似乎也佐证了这一爆料。有网友表示小米12S Ultra全系为素皮后盖,且有两种颜色。不过另外一名网友的回复似乎更有可信度,其表示新机会采用绿色素皮,还有两个陶瓷配色。结合前面的爆料来看,应该是黑白陶瓷机身。不过,此前也有博主爆料称,除了绿色素皮外,小米12S系列新机还会有新工艺加持的黑白玻璃设计。

关键词: 卢伟冰微博 小米12s 小米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