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观察!齐齐哈尔:市政府与国晟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29 09:53:25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28日下午,齐齐哈尔市政府与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仙鹤宾馆举行。

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君,执行总裁高飞,以及相关科研机构和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宏宇出席签约仪式,齐齐哈尔市副市长周长友主持签约仪式。齐齐哈尔市政府副秘书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拜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上,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市政府与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利用三年时间,投资67亿元建设纳米级及亚微米级低温银浆、中国湖羊产业研究院、百万只湖羊及冷水鱼养殖产业链等产业项目。拜泉县政府还与国晟(江苏)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就拜泉县800MW牧渔风光一体化暨百万只湖羊产业链项目签署框架协议。

据介绍,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新能源产业作为主要投资方向,业务涵盖异质结电池、组件生产、超薄硅片、低温银浆、纳米级银粉、异质结装备、储能电站、风光电站开发运行及农牧渔业产业基地建设等领域,是国内新一代绿色新能源及上下游产业链条的整合者、引领者。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开展全面高效的战略合作,建立互惠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力打造国内新能源“碳中和”示范项目、百万只湖羊及冷水鱼养殖加工产业链示范基地。

关键词: 股份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协议 齐齐哈尔市政府